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一行到访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25    共浏览

(国际学院 邓莹 报道|摄影 田甜)3月12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副校长Naomi Graham和国际部国际合作主任周帆到访国际学院,并举行了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学生见面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治航院长罗亚党委副书记肖启迪副院长刘利音,项目科工作人员及200余名项目学生参加,会议由罗亚主持。


见面会上,Andrea Nolan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高度赞扬,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感到十分欣慰,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文化和历史概况、爱丁堡这座城市的历史和人文背景以及双方学校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Andrea Nolan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两校丰富多样的活动,利用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平台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第四年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或者攻读硕士学位。Naomi Graham从经济、文化、历史及地理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爱丁堡的城市特色,并详细介绍了就读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入学要求、实习机会以及毕业后的就业优势。互动环节,同学们对留学费用、签证办理及毕业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疑问,Andrea NolanNaomi Graham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一行与国际学院师生合影。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