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专业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8:58    共浏览

(国际学院 邓莹 图文报道)3月14日下午,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中国区招生主任廖嘉欣和高级项目招生专员李安安到校为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开展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留学宣讲会,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刘利音主持。

 

廖嘉欣从地理、历史、人文风情和经济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苏格兰爱丁堡城市概况,并详细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学科及知名教授,对其最新发展愿景进行展望。高级项目专员李安安就留学的入学申请、签证办理及抵达英国办理入学手续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学习成绩、外语能力等留学条件做了进一步说明。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针对个人学业提升、专业特长及能力深造等提出各自的思考和想法,得到项目老师的逐一解答。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在未来的学习阶段夯实基础,有效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为争取到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继续深造做好充分准备。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