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04    共浏览

(国际学院 王伟苗 图文报道)3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正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利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罗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学院而团结奋斗》的院长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成效、教育教学、项目管理、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特色和亮点,并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4年学院工作的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双融双创,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书面审议《国际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就2023年度学院经费收入、经费支出、其他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出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议书面审议了《国际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就2023年国际学院工会开展情况、工会费用收支明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展开深入的讨论,2024年学院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了《国际学院2023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国际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国际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此次教职工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国际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院“一个引领”、“两个发展方向”、“三个特色”、“四个提升”的发展目标,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学院,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