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开学第一课 大学四年的多元选择”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14    共浏览


(国际学院 洪晶晶 报道|摄影 梅敏)为进一步深化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广度与深度,助力青年学生了解个人发展的多元选择,尽早实现被动接受到主动规划的转变,3月19日,国际学院邀请新东方国际教育大学雅思学科运营总监王翔老师,在西区正德楼114报告厅举办“企业家进校园——开学第一课 大学四年的多元选择”讲座。

王翔老师结合学院的独特之处以及当今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从“考研报名与录取情况”“留学的相关要求”“雅思考试的介绍”以及“升学与就业”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在讲座上,王翔老师采用举手互动的方式,了解同学们未来的规划,并鼓励大家从当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通过分享一些成功的案例,激发同学们勇敢追寻梦想的勇气和决心。王翔老师也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建议和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加明晰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他热情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各类学习和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王翔老师强调,唯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实践,才能够更好地迈向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大学所面临的多元化选择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