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51    共浏览

(国际学院 周鑫钦 张誉敬 报道|摄影 罗湘婷)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国际学院于3月26日中午开展了 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治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启迪主持开班仪式,144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治航书记以《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进行讲授。王治航围绕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新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个方面;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结合自身感悟和生动故事为主要内容进行详细阐释。希望同学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强学习,不断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党课使得积极分子们对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各方面发挥凝聚带头、示范激励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