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55    共浏览

(国际学院 潘吉 报道|摄影 谢凝云)3月26日,国际学院在正德楼413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王治航主党委副书记肖启迪、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治航就2024年党建工作以及支部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两会”精神,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实效,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夯实支部建设规范,各党支部要严格标准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持续巩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三是要强化各党支部工作特色,持续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建设,积极打造具有示范导向和辐射带动作用的特色党建活动;四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切实以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效,锲而不舍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建强坚实战斗堡垒;五是要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工作节奏高质量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


一审:邱俊宁

二审:肖启迪

三审:王治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