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学院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6:20    共浏览

根据《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为了激励学院就业工作队伍担当作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现根据我院2023届就业实际情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说明如下:

拟推荐国际学院作为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参加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

拟推荐国际学院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人员白露、甘珣、郑君花、董宇婧、杨晨、乔茂凤参加2023年贵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贵州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2023年12月4日